•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270万人已接种疫苗 最新一批科兴疫苗连夜发往里约各区
  • 巴西270万人已接种疫苗 最新一批科兴疫苗连夜发往里约各区

    时间:2021-02-04 11:00:00  来源:  作者:

    巴西270万人已接种疫苗 最新一批科兴疫苗连夜发往里约各区

    海外网2月4日电综合法新社、巴西新闻网“Terra”4日消息,巴西正全力争取获得更多疫苗,以抗击新冠疫情。截至目前,巴西已为270万人接种中国科兴疫苗和英国阿斯利康疫苗,其中大部分是医务工作者和老年人。

    另据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政府卫生部门发布的消息,最新一批由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2月2日运抵里约,连夜发往州内所有92个行政区。从1月18日起,里约州就率先为州内60岁以上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养老院中的老人等接种了第一剂疫苗。从1月27日开始,里约扩大了疫苗接种范围。2月里约州将为已经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的民众,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的接种。

    据悉,巴西医务人员本周正沿着亚马逊河沿岸社区急速行动,为居民接种疫苗,给当地深受疫情打击的地区带来希望。该地区正面临新冠肺炎患者的激增。目前,巴西超过92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达22.5万人。(海外网 王珊宁 汪晓宇)

    关键词:巴西 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