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副总统彭斯无视医院规定引发争议 这次终于戴上了口罩
  • 美国副总统彭斯无视医院规定引发争议 这次终于戴上了口罩

    时间:2020-05-01 11:03:18  来源:  作者:

    美国副总统彭斯无视医院规定引发争议 这次终于戴上了口罩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5月1日|战疫全时区】美国《纽约时报》4月30日报道称,美国副总统彭斯30日参观了一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呼吸机工厂,这次他戴上了口罩。就在前一天,他因到访明尼苏达州梅奥医学中心时没戴口罩而引发争议。

    根据美媒发布的照片,彭斯30日参观位于印第安纳州一家通用汽车工厂时戴上了口罩。该工厂是被临时改造成生产呼吸机的工厂,彭斯感谢工厂的工人们为抗疫提供重要支持。

    而就在一天前,29日,彭斯因无视梅奥医学中心戴口罩规定而招致广泛批评。美媒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拒绝戴口罩了,但这一次因无视美国最著名的医疗机构之一的规定而备受关注。彭斯当时解释说,因为他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所以不存在导致无症状传播风险,因此不需要戴口罩。他没有提到自己似乎无视了梅奥医学中心的规定。

    彭斯到访之后,梅奥医学中心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在彭斯到达之前,中心已经通知了副总统关于戴口罩的规定。随后,该中心又删除了这条推文,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有政府官员表示,这一次,彭斯参观呼吸机工厂戴口罩是为了尊重通用汽车工厂的规章制度,而之前彭斯没有收到梅奥医学中心的戴口罩通知,并表示副总统将继续在其他活动中不戴口罩。

    梅奥医学中心诊所发言人金格·普拉姆博表示,未戴口罩这事件对彭斯和医疗中心都产生了重大影响。该中心的病人表示,他们对这个显然是针对副总统的例外感到愤怒。(海外网 张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