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特朗普:永不能说美国彻底战胜新冠 太多人因此去世
  • 特朗普:永不能说美国彻底战胜新冠 太多人因此去世

    时间:2020-05-01 10:30:54  来源:  作者: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30日表示,鉴于太多人死于新冠肺炎,美国永远不能宣布彻底战胜了新冠病毒。但当病毒消失、经济全面重启之后,他认为那算是一场胜利。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6万例,特朗普指出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率低于世界上许多国家,他乐观预测美国遭受重创的经济将在几个月内得到巨大改善,到2021年将大幅提升。

    如今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美军在越南战争期间的死亡人数,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指责特朗普对美国人缺乏同情心。为了反击这种批评,特朗普表示考虑下令将白宫和其他地方的国旗降半旗,以纪念那些因新冠病毒去世的人们。

    特朗普30日在白宫的一个活动中说:“我希望病毒消失,我们也希望经济充满活力。”他表示不希望看到人们相隔6英尺。“我要我们的国家恢复。我希望人们出去看足球赛、棒球赛、篮球赛、曲棍球、高尔夫和所有这些体育活动,不用担心生病或病情严重。”

    本周早些时候,拜登呼吁特朗普下令白宫降半旗,并指责他总是更多地谈论疫情导致的不方便,而没有谈论受到疫情影响的美国人。特朗普表示在当地时间30日晚些时候,将与顾问们讨论如何纪念因新冠病毒去世的人们,降半旗是其中的一个举措。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4月30日17:32,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066863例,累计死亡61881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