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枪击案造成至少13死 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察
  •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枪击案造成至少13死 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察

    时间:2020-04-20 10:55:59  来源:  作者: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枪击案造成至少13死 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察

    【海外网4月20日编译报道】综合美联社、英国《卫报》消息,当地时间18日,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发发生了一场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枪击案,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女警察,另有多人受伤,枪手也已经死亡。

    据报道,枪手名叫加布里尔·沃茨曼(Gabriel Wortsman),51岁,白人。据警方介绍,枪手一度乔装成身穿制服的警官,在新斯科舍省恩菲尔德市的一个加油站逮捕。警方随后宣布,枪手已经死亡。

    警方表示,枪击案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多人受伤。其中一名警察死亡,另一名受伤。

    警方表示,目前案件只是初步调查,凶手作案动机等还不清楚。许多受害者并不认识枪手。“他有一套制服和一辆警车供他使用,这说明犯罪不是一个随机行为。我们尚未确定是否与新冠肺炎病毒危机有任何联系。”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麦克尼尔说:“这是该省历史上最愚蠢的暴力行为之一。”他说,在控制新冠病毒的努力中,这是一个额外的“沉重负担”。(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加拿大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