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设“宵禁令” 限制民众复活节期间出行
  •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设“宵禁令” 限制民众复活节期间出行

    时间:2020-04-10 22:23:12  来源:  作者: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设“宵禁令” 限制民众复活节期间出行

    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7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4月9日,夏威夷檀香山市县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将在为期三天的复活节周末(当地时间4月10日至12日)期间行使“宵禁令”,以限制当地民众节假日期间的出行活动。

    据当地媒体《夏威夷此刻新闻》(Hawaii NewsNow)报道,檀香山警察局长苏珊·巴拉德(Susan Ballard)在发布会上宣布,复活节期间每日宵禁时间为晚上11点至第二日凌晨5点。宵禁期间,除少数特殊人群或紧急情况以外,所有人都不得使用任何交通工具(包括轿车、摩托车和自行车)。该宵禁将于当地时间4月13日早晨解除。

    发布会上,檀香山市长柯克·考德威尔(Kirk Caldwell)表示,此次“宵禁令”是一个测试,将用来衡量宵禁是否是对抗疫情的有效措施。考德威尔提到,尽管严格的社会隔离措施已经带来一些积极影响,但夏威夷州还没有走出困境。据悉,此前夏威夷州的其他部分地区已开始实行“宵禁令”,以防止民众参与集体聚会活动。(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王雅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