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疫情当下,美国佐治亚州将重新开放海滩,鼓励民众锻炼
  • 疫情当下,美国佐治亚州将重新开放海滩,鼓励民众锻炼

    时间:2020-04-05 13:49:18  来源:  作者:

    图为疫情之下的美国(图:东方IC)

    图为疫情之下的美国(图:东方IC)

    【海外网4月5日|战疫全时区】美国佐治亚州于当地时间4月2日宣布将重新开放之前被地方政府关闭的海滩,希望能够鼓励个人与家庭团体参加锻炼,减少隔离和保持社交距离带来的不适。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该命令于当地时间4月2日签署,4月3日生效。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项主要规定提到,“暂停自2020年3月1日以来通过或发布的任何地方法令或命令”,特别是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的任何命令。此前,许多州内的城镇制定了关闭海滩的规定,以遏制疫情。

    重新开放海滩的命令目的在于鼓励个人和家庭加强锻炼,以减少隔离和保持社交距离的政策所带来的不适,但也有地方政府表示反对。泰比岛市市长雪莉·塞申斯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并不准备开放海滩,“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资源保证海滩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六英尺(约1.8米)。”

    佐治亚州众议员杰西·佩特里亚表示,已经与州自然资源部取得了联系,“目前允许个人或者家庭团体在海滩上锻炼,但不允许聚集。此外,巡逻队将在海滩上巡视,以保证人与人之间严格保持社交距离。”(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