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纽约市为应对疫情继续释放囚犯 还免费提供手机和住宿
  • 纽约市为应对疫情继续释放囚犯 还免费提供手机和住宿

    时间:2020-03-28 22:12:21  来源:  作者:

    纽约市赖克斯岛将释放一批囚犯(图源:《纽约邮报》)

    纽约市赖克斯岛将释放一批囚犯(图源:《纽约邮报》)

    【海外网3月28日|战疫全时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近日持续恶化。为更好地应对疫情,纽约市赖克斯岛将释放一批囚犯,而这些囚犯在离开监狱时还可以免费获得手机、打车费和住宿。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当地时间周五(27日),纽约市政厅发言人艾弗里·科恩说,已经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的囚犯将被安排到流浪者服务部门所用的旅馆房间进行隔离。其他无家可归和无感染症状的囚犯也将被安排住进旅馆,他们将被隔离并被密切监视。

    科恩补充说,这些被释放的囚犯还将免费获得手机与警官保持联系。上述举措要花费多少钱尚不清楚,但市政府将为此买单。

    监狱上述做法引起当地一些官员的反对和不满。纽约市惩教局一位消息人士愤怒地表示,“这是所有狱警的耻辱,太疯狂了,并且一点也不光彩。”他还将矛头指向纽约市长白思豪,“他根本没有给我们发口罩,更别说我们会收到口罩了。”

    截至26日,纽约市共有58名惩教署职员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73名囚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白思豪26日表示,疫情暴发期间,该市已经从监狱释放了200名囚犯,并将继续释放另外175人。(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武志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