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纽约医院:老人在病房地板上去世 医生口罩用一周
  • 纽约医院:老人在病房地板上去世 医生口罩用一周

    时间:2020-03-22 17:49:50  来源:  作者:

    纽约州确诊病例数破万,已然成为美国新冠病毒疫情的“重灾区”。具体到市,全美人口最多的城市——纽约市,成了这次疫情的“震中”。迅速激增的病例数,使得纽约市医院不堪重负。

    3月20日,《华尔街日报》采访了20名在纽约市工作的医务人员。他们当中有来自纽约最大公立医院的医生,称因防护物资短缺,他们在长达一周的时间里,都使用相同的口罩;还有一家急诊室的医生,称他们不得不重复使用防护服;另外还有医生说,一些大型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已处于“超负荷”状态;至少一家城市医院,面临呼吸机设备供应不足等问题,不得不向姊妹医院寻求帮助。

    《华尔街日报》报道截图

    一名老人在病房的地板上去世

    “我们正在遭受打击”,纽约最大的医疗系统——诺斯威尔健康中心旗下、长岛犹太医疗中心的医生曼加拉·纳拉西姆(Mangala Narasimhan)表示,“我在ICU工作了15年,如今所发生的一切是我见过最糟糕的事”。

    纳拉西姆表示,医院的ICU病房已人满为患,进入“超负荷”状态。如今她在ICU病房所看到的病人数量,是流感高峰期的三倍,其中60岁以下的病人占了相当大比例。

    “过去10天,我看到的患严重呼吸系统疾病的病例,比我之前那些年见过的还要多”,纳拉西姆说。

    诺斯威尔健康中心的发言人特里·利纳姆(Terry Lynam)表示,近日医院已将约2500名计划出院和取消手术的病人送回家,可在这之后,19日长岛犹太医疗中心约90%的床位又都满了。

    利纳姆表示,医院一半的重症监护病人都是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当下他们还在增加重症监护的床位。

    本周早些时候,纽约州官员表示,疫情预计在45天内达到顶峰,届时该州或需要多达11万张病床和3.7万张重症监护病床。然而目前纽约州只有5.3万张床位、3000张重症病床,这其中还有许多床位被其他疾病患者占用着。

    布鲁克林的迈蒙尼德斯医疗中心一名医生表示,医院已经没有用来隔离确诊患者的空间了,正在将病情较轻的患者转移到其他地方。

    “急需床位”,19日,一份发给纽约皇后区长老会医院的备忘录上这样写着,“我需要你们积极组织患者的出院计划”。

    在该院工作的医生萨奎布·拉希姆(Saquib Rahim)表示,过去一周,潜在的、确诊的病例数激增,医院里大家手忙脚乱。一名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的老年患者,在病房的地板上去世。“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祈祷我们能够阻止疫情发展”。

    美国一医护人员转移新冠肺炎确诊病人 图自新华社

    重复使用口罩和防护服

    除了床位不足外,医院的防护物资也严重短缺。19日,纽约州护士协会在一封致州长科莫的信中写道,令人痛苦的是,他们4.2万名前线成员都没有保护自己免受病毒感染的防护装备。

    《华尔街日报》拿到了这封信的副本,称该机构在信中警告说,倘若有员工因此被感染,“医院将停止运作”。

    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旗下的提许医院(Tisch Hospital)的一名医生表示,他们正在重复使用口罩和防护服,不用的时候就会用写着自己名字的纸袋装着,将其挂在墙上。

    一名曼哈顿的护士哭着说,她对美疾控中心发布最新的防疫指南感到担忧,其建议医护人员在没有口罩的情况下,可以将头巾或围巾作为替代口罩的“最后手段”。

    “现在是非常时期”,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首席流行病学家迈克尔·菲利普斯(Michael Phillips)表示,医院要求员工遵循美疾控中心的指导,重复使用口罩,以缓解供应不足的局面。

    纽约市最大的公立医院——贝尔维尤医院的一名医生表示,近几日仅是在贝尔维尤的一个科室里,就出现四名医生确诊的情况,还有几名医生在等待检测结果。另有多家医院的医生表示,他们担心医护人员也感染上病毒,尤其在没有足够的检测试剂的情况下。

    贝尔维尤医院的另一名医生表示,他们每天要进行多达12次与新冠肺炎有关的插管,这一数字是正常情况下的五倍。倘若按目前趋势继续下去,“这完全是不可持续的”。一名医护人员则表示,当下工程师们正研究改造医院的空间,将88个区域改造成ICU病房。

    运营着贝尔维尤医院等公立医院的纽约市健康与医院公司,其CEO米切尔·卡茨(Mitchell Katz)表示,他们正把包括呼吸机和防护装备等物资运送到有需要的医院。

    报道指出,这次疫情中,令许多医疗工作者吃惊的是:患重病的青壮年要比他们预期的多得多。根据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20日公布的数据,该市所有确诊病例中,有56%的患者在50岁以下。

    在皇后区的长岛犹太医疗中心,截至19日,有几名40岁以下的确诊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呼吸机治疗,当中还有一些是20多岁的年轻人。

    医护人员表示,病人们从轻度不适演变成呼吸困难,需要呼吸机帮助,这种迅速转变实在令人震惊,“过去一周的情况变得非常糟糕,我们都很紧张”。

    20日,特朗普总统已宣布纽约州为疫情“重灾区”,将动用联邦资金进行协助。21日,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确诊人数破万的原因在于,该州使用超过加州等近2倍的测试量。截至21日上午,纽约市确诊数已飙升至6211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