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涉嫌纵火致2名消防员死亡 美国加州13岁男孩被控谋杀罪
  • 涉嫌纵火致2名消防员死亡 美国加州13岁男孩被控谋杀罪

    时间:2020-02-24 22:47:12  来源:  作者:

    涉嫌纵火致2名消防员死亡 美国加州13岁男孩被控谋杀罪

    火灾现场(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24日电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波特维尔市的2名13岁男孩在市立图书馆纵火,造成2名消防员死亡,随后被警方以纵火和谋杀罪名起诉,但始终拒绝承认罪行。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下午,波特维尔市图书馆突发大火。警方称,这两个男孩是在着火后不久被目击者发现从图书馆逃出,随后被逮捕。消防队紧急出动,但由于该图书馆建于1953年,没有配备自动灭火装置,火势十分迅猛。在灭火过程中,25岁的消防员帕特里克·琼斯和35岁的消防员雷蒙德·菲格罗亚不幸丧生。

    报道指出,当地检察官办公室21日提交了多重谋杀和纵火指控。两个男孩否认了所有指控,目前被关押在监狱,将于3月11日返回少年法庭。由于尚未成年,他们的名字还没有被公开。在加利福尼亚州, 14岁以下的儿童即使被控犯有严重暴力的重罪,例如谋杀罪,也无法作为成年人接受审判。(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陈怡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