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太巧!美国男婴与父亲在同一医院出生 还由同一护士照顾
  • 太巧!美国男婴与父亲在同一医院出生 还由同一护士照顾

    时间:2020-02-20 20:55:16  来源:  作者:

    大卫·考德威尔和孩子与护士莉萨·麦高恩合影 (图源:CBS News)

    大卫·考德威尔和孩子与护士莉萨·麦高恩合影 (图源:CBS News)

    海外网2月20日电近日,美国一名早产儿被偶然发现与自己的父亲相隔34年在同一家医院出生,而照料他们的凑巧也是同一名护士。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19日报道,这位名叫莉萨·麦高恩的护士在新泽西州圣彼得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工作,最近她照顾了一个比预产期早10周出生的男婴。出乎意料的是,她随后得知自己与这个新生儿有着长达数十年的联系。

    据悉,孩子的父亲大卫·考德威尔1986年就出生在这家医院,而当时麦高恩恰好是照顾他的护士。考德威尔的未婚妻弗莱丁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一巧合,称考德威尔和两人的儿子一样,也是提前几周出生的早产儿。

    “上周,他翻出了珍藏的照片给我看,”弗莱丁写道,“当我仔细看的时候,看到了一张他在婴儿时期被一位女士抱着的照片。我发现我认识那位女士,立刻问丈夫她是谁,他确认那就是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照顾他的护士!”

    弗莱丁说,起初考德威尔不相信那张照片中的护士和照顾他们刚出生儿子泽恩的是同一人。“我们把照片带到医院,其他3名护士也确认了,就是她!”

    情人节那天,护士麦高恩回到工作岗位继续照顾刚出生的泽恩,考德威尔也和自己的儿子一起,与麦高恩合影。如今,这些照片和这个家庭离奇的故事也在网上传播开来。(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武志敏)

    关键词:美国 护士 医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