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男子捅死图书馆女保安 只因被要求调小音乐
  • 美国一男子捅死图书馆女保安 只因被要求调小音乐

    时间:2020-02-20 20:53:27  来源:  作者:

    布兰卡德·格劳丁 (图源:纽约《每日新闻》)

    布兰卡德·格劳丁 (图源:纽约《每日新闻》)

    海外网2月20日电近日,美国纽约州一名图书馆的女保安被杀害,只因她要求一名读者把音乐的音量调小一些。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在众目睽睽之下,52岁的图书馆保安桑德拉·威尔森被25岁的布兰卡德·格劳丁袭击。目击者称,威尔森要求格劳丁把音乐调小之后,格劳丁一边假笑,一边把菜刀捅进威尔森的身体。在场的两名目击者随后将他制服,等待警方的到来。

    遗憾的是,威尔森因被严重刺伤,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格劳丁受审时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指控为二级谋杀罪。

    威尔森的母亲雪莉说:“医生告诉我,他们没能把她救回来。我简直不敢相信她真的离我而去了。”雪莉说,自从女儿去世以后,她就再也没睡着过。

    当地时间2月19日,威尔森生前工作的图书馆外举行了追悼会,人们纷纷前往寄托哀思。威尔森的朋友奥尼·巴伦说:“发生这种事情令人难以置信。图书馆本该是人们享受知识的地方,这种地方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安全隐患?”当地检察官托马斯·沃尔什则表示,将确保正义得到伸张。(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张馨)

    关键词:美国 图书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