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出狱者利用监禁期间所学知识 创办林业公司获新生
  • 美国出狱者利用监禁期间所学知识 创办林业公司获新生

    时间:2020-02-19 22:41:23  来源:  作者:

    约书亚·梅伦德雷斯(左1)和劳伦斯·哈拉米洛(左2)(图源:ABC新闻)

    约书亚·梅伦德雷斯(左1)和劳伦斯·哈拉米洛(左2)(图源:ABC新闻)

    海外网2月19日电 美国新墨西哥州中部监狱的两名囚犯出狱后成功创办林业公司,希望帮助国家解决森林火灾问题,同时向公众证明他们已重获新生。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三年前,约书亚·梅伦德雷斯(Joshua Melendrez)和劳伦斯·哈拉米洛(Lawrence Jaramillo)还是美国新墨西哥州中部监狱的囚犯。在狱中,两人参加了一个林业工作营,学习了防火和灭火的相关知识,有时还被派往森林火灾前线参与救援行动,于是两人约定离开监狱后共同创办一家林业公司。

    他们分别于2017年7月和2018年1月获释,在狱外重逢后,两人决定兑现曾经的承诺。2019年11月,他们成功取得了林业公司的营业执照。目前,他们的公司一共有六名员工,都是此前在狱中参加林业工作营的成员。

    哈拉米洛鼓励其他囚犯出狱后加入他们:“我希望他们在监狱中有所收获,我们都拥有重获新生的机会。”

    新墨西哥州的林业员劳拉·麦卡锡是该林业工作营的负责人之一。对于这家特殊的公司,她表示:“他们不仅利用自己的技能创业,还聘用其他出狱的人。我们为他们感到非常骄傲。” (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辑/张宇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