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前往达沃斯论坛前 特朗普再突访马丁·路德·金纪念碑
  • 前往达沃斯论坛前 特朗普再突访马丁·路德·金纪念碑

    时间:2020-01-21 10:46:06  来源:  作者:

    特朗普访问马丁·路德·金纪念碑 (图源:CNN)

    特朗普访问马丁·路德·金纪念碑 (图源:CNN)

    海外网1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对华盛顿国家广场的马丁·路德·金纪念碑进行了未经宣布也未在计划行程内的访问,以纪念这位民权运动领袖。几个小时后,特朗普离开了白宫,启程前往瑞士达沃斯,参加2020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天早些时候,美国总统顾问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在新闻发布厅对记者说,特朗普赞同马丁·路德·金主张的许多事情包括团结和平等。”康威还暗示,金会反对弹劾特朗普。“在看到弹劾条款后,我不认为金会同意美国人通过一个总统并不会被罢免的流程,特朗普既没有被指控犯有贿赂、敲诈勒索等重罪,也没有犯有其他较轻罪名,”她说。“我认为,任何关心‘为所有人伸张正义’的人,不管是今天还是其他任何时候,都会赞同总统全力捍卫事实的做法。”

    特朗普也在当天发布推文,将就职三周年与金的纪念日联系了起来。“就在三年前的今天,2017年1月20日,我宣誓就职。今天也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到目前为止,非洲裔美国人的失业率是历史上最低的。此外,还有有史以来最好的贫困、青年和就业数据。太棒了!”他写道。

    报道称,去年特朗普也访问了纪念碑。而在2018年,他在佛罗里达的海湖庄园度假打高尔夫。美国总统通常会公开庆祝这一节日,发表讲话或参加纪念活动。

    2020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暨达沃斯论坛将于1月21-24日举行,主题为“凝聚全球力量,实现可持续发展”。(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特朗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