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希望伊朗政府全面配合空难调查
  •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希望伊朗政府全面配合空难调查

    时间:2020-01-11 15:49:02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1月11日,伊朗军方发布声明,承认由于人为失误,无意间击落了此前坠毁的乌克兰客机。伊朗总统鲁哈尼、外长扎里夫在社交媒体上承认此事,并表示将对相关责任人追责。

    据CNN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随后发布声明,希望伊朗政府“全面配合”空难调查。声明称,“今晚,伊朗承认击落乌克兰国际航空PS752航班。我们的关注点依然是,对所有遇难者家属的公开、问责、透明、公正。这是一场国家悲剧,所有加拿大人都将一起哀悼”。

    声明还表示,加方将继续与全球伙伴合作,确保对空难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此外,加拿大政府希望伊朗政府“全面配合”。

    在1月8日失事的乌克兰PS752航班上,共有57名加拿大公民。此外,飞机上138名乘客都是准备转机前往加拿大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