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海滩寻获“老古董”,拿回家当宝,未料是地雷
  • 美国女子海滩寻获“老古董”,拿回家当宝,未料是地雷

    时间:2020-01-10 22:31:54  来源:  作者:

    美国佛罗里达州女子(图:CNN)

    美国佛罗里达州女子(图:CNN)

    海外网1月10日电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女子得知,她从海滩上捡到的“古董盘子”其实是一个地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女子名叫杰恩·威尔逊,是一名护理工。2019年4月,她在海滩上为雇主遛狗的时发现了一个不同寻常的东西。观察外观后,威尔逊以为是一个古董盘子,就把它带回了家,并放到一个装满水的餐盒里面。数月以来,她不断清理表面附着物。

    当地时间1月7日,威尔逊的朋友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布地雷的相关照片,与威尔逊家里的物件十分相似。威尔逊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到达后叫她从家中撤离,让附近的空军基地派人将地雷收走。

    威尔逊认为,这个地雷在过去的数月都没有爆炸,现在也不太可能爆炸。

    当地一名警官马克·肖表示,附近地区经常会发现这些东西。他说:“人们必须得保持警惕,毕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做好它随时都有可能爆炸的准备。”(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实习编译/张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