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整容失败,唇部异常肿大,将接受第5次手术
  • 美国女子整容失败,唇部异常肿大,将接受第5次手术

    时间:2020-01-10 22:29:02  来源:  作者:

    艾伦·冈萨雷斯照片(图源:太阳报)

    艾伦·冈萨雷斯照片(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1月10日电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女子艾伦·冈萨雷斯因不满自己外貌多次整容,结果手术失败,对她的生活造成了影响。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冈萨雷斯小时曾因外貌被欺凌,所以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她说:“恶霸们骂我又胖又丑,让我去死,给我留下了巨大阴影,所以现在才想改变自己。”

    2004年,她接受了在嘴唇里注射硅胶的整容手术。但是,一次手术没能让她满意。2016年,冈萨雷斯的女儿长了一个颈部肿瘤。她陪同女儿去医院将其拿掉的时候,那里的医生表示可以帮助冈萨雷斯做一个鼻部整形手术,让她呼吸得更顺畅一些。她接受了医生的提议。但是,手术不幸失败,让她的鼻子看起来像一个“猪鼻子”。

    为了挽回失败,冈萨雷斯又一次整容,要求在修复鼻形的同时把唇部变得小一点。但结果没能如她所愿,手术再一次失败,她的鼻子变得更大,唇部中央也异常肿大,甚至对个人生活也造成了影响。

    冈萨雷斯说,她不能正常地微笑,吃饭的时候食物也会从嘴中漏出,说话时也变得有些口吃。但她依旧没有放弃,在下个月要接受第五次整形手术。据悉,冈萨雷斯是三个孩子的母亲,目前还没有工作。

    她说:“我真希望我没动过自己的脸。我觉得自己非常丑陋,我不想再做一个‘假人’了。我现在还得练习怎么把嘴唇收回去看起来才会正常一点。”(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实习编译-张馨)

    关键词:美国 整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