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两名加拿大少年滑雪时被困山谷 烧作业取暖成功获救
  • 两名加拿大少年滑雪时被困山谷 烧作业取暖成功获救

    时间:2020-01-10 15:27:52  来源:  作者:

    两名加拿大少年滑雪时被困山谷 烧作业取暖成功获救

    海外网1月10日电 近日,两名加拿大少年在该国西部滑雪时遇险,他们被困山谷一整夜后成功获救,据称,他们在等待救援期间通过烧作业取暖。

    据美国有线新闻电视网(CNN)9日报道,本月5日,在该国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纳尔逊市的一处滑雪场,两名16岁的加拿大少年登上滑雪场斜坡后失踪,当地急救部门随即派出一支由10人组成的搜救队。

    搜救从5日下午持续到翌日上午,搜救队还派出了直升机,并最终在滑雪场南部的山谷找到了两名少年。据称,获救时两人健康状况良好。

    报道称,该地区夜间气温会骤然下降,两人能获救“非常幸运”。救援人员表示,两名少年在遇险后盖了一个临时避难所,并通过燃烧一名少年随身携带的作业取暖,而更重要的是他们一直在原地等待,没有浪费过多的体力。(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加拿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