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被美国拒绝入境后,墨西哥男子在美墨边境割喉
  • 被美国拒绝入境后,墨西哥男子在美墨边境割喉

    时间:2020-01-09 18:20:35  来源:  作者:

    被美国拒绝入境后,墨西哥男子在美墨边境割喉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墨西哥安全机构官员8日表示,一名寻求庇护的墨西哥人在被美国拒绝入境后,在连接美墨两国的法尔-雷诺萨国际大桥上割喉自杀了。

    目前该男子身份还未被查明。他此前试图从墨西哥边境城市雷诺萨和美国得克萨斯州之间的法尔-雷诺萨国际大桥进入美国。

    相关人士称,当地时间8日下午5点左右,当被美国拒绝入境时,这名30多岁的墨西哥男子亮出刀具,割了自己的喉咙。

    墨西哥方面确认这名男子已自杀身亡。另有消息人士称,这名男子在桥的墨西哥一侧自杀,距国境线仅数米之遥。

    现场一段短视频显示,该男子穿着一件蓝色衬衫,在桥上接近美国官员,并举起一只手划向脖子。现场照片则显示,该名男子脖子被割伤,倒在血泊中。

    目前尚不清楚男子为何自杀。美国边境和海关保护局还未对事件给出回应。墨西哥当局正在调查该男子的死亡详情。

    据悉,许多去美国寻求庇护的墨西哥人说,他们的生命受到暴力犯罪团伙的威胁,这些犯罪团伙使墨西哥部分地区陷入危险中。在过去两年中,墨西哥凶杀案件数创下历史记录。(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美国 墨西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