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纽约警方出动特种部队、无人机迎接跨年,号称“我们全球最安全”
  • 纽约警方出动特种部队、无人机迎接跨年,号称“我们全球最安全”

    时间:2019-12-31 23:30:14  来源:  作者:

    纽约警方出动特种部队、无人机迎接跨年,号称“我们全球最安全”

    海外网12月31日电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跨年倒数活动为年度盛事,闻名世界。为应对届时的热闹人潮,纽约警方已于周二(31日)增派大量警力荷枪戒备,更是首次出动无人机监视。警方还表示,时代广场将是新年时“全球最安全的地方”。

    据美联社31日报道,此次时代广场的跨年活动期间,纽约警方将出动数以千计的警员,包括配备长枪、嗅弹犬的特种部队。此外,警方还将出动直升机和无人机实时监控现场情况。

    纽约警方出动特种部队、无人机迎接跨年,号称“我们全球最安全”

    据报道,纽约警方去年便曾计划派出配置强大的无人机巡查现场情况,但因为天气原因作罢,这次出动将成为历史首次。时代广场31日晚预计将是多云天气,不会有降水,气温比去年稍微温暖一些。

    纽约警察局情报及反恐官员米勒(John Miller)有信心地表示︰“时代广场可能会是新年时全球最安全的地方,因为没有人会准备得这么充分。”警长谢伊(Dermot Shea)则称,现在尚未发现任何针对时代广场的威胁活动,但他也呼吁民众时刻保持警惕。

    纽约警方出动特种部队、无人机迎接跨年,号称“我们全球最安全”

    警方同时提醒称,跨年现场禁止饮酒。另外,广场不设卫生间,任何离开广场的人都不会被允许回到原来所处的位置。(海外网 赵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