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30余名惩教学员课上公然向纳粹致敬 将被集体开除
  • 美30余名惩教学员课上公然向纳粹致敬 将被集体开除

    时间:2019-12-31 11:29:32  来源:  作者:

    图为学员向纳粹致敬。(图:NBC)

    图为学员向纳粹致敬。(图:NBC)

    海外网12月31日电 近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惩教学员班集体向纳粹致敬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开来,引起该州政府重视。30日,该州州长表示,涉事学员将被集体开除。

    据美国NBC消息,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吉姆·贾斯落斯31日表示,他已经批准一项报告中的建议,即解雇所有参与致敬纳粹活动的学员。

    报道称,12月5日,西弗吉尼亚州军事事务和公共安全部发布了18级惩教学员班级的相片,约30名身穿制服的学员右臂伸直,做出向纳粹致敬的姿势,而他们的面部均被模糊掉。

    照片发布几天后,3名员工先被解雇,其余34人被无薪停职。值得注意的是,31日的声明中,并未提及具体被解雇的人员数字,但外媒多称34名学员将全部被开除。

    根据调查总结,学员们比划该手势是因为要向教官伯德(Byrd)“表达尊敬”,伯德本人也称,自己没有意识到手势的历史或种族含义,并称“这只是问候”。然而,这种说法遭到各方抵触。

    报道称,伯德曾指示相关人员为相片加上“致敬伯德”的标题,并告诉对方,“因为我是像希特勒那样的‘狠角色’”。

    调查报告还指出,一些学员只是按照伯德的命令去做手势,因为他们担心自己不会毕业,或者因为不服从上级命令而受到纪律处分。与此同时,文中也写道,“毫无疑问,他们的行为传达了影响深远且有害的观点,这些观点与我们努力实现的价值观相对立。”(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