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5岁儿子困在运转的洗衣机内险丧命 美国母亲被捕
  • 5岁儿子困在运转的洗衣机内险丧命 美国母亲被捕

    时间:2019-12-30 22:36:48  来源:  作者:

    5岁儿子困在运转的洗衣机内险丧命 美国母亲被捕

    事发小屋(《独立报》)

    海外网12月30日电 美国一名5岁男童被困在运转的洗衣机内,被救出后神志不清,差点丧命,他的母亲被警方逮捕。

    据英国《独立报》29日报道,今年8月16日,美国一名5岁男童被困在洗衣机内,后被紧急送往印第安纳州埃尔伍德的医院。检查结果显示,男童的上半身有多处瘀伤和抓痕,而他的母亲希瑟·奥利弗(Heather Oliver)有重大嫌疑,她声称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到儿子掉进了洗衣机里。

    奥利弗告诉警察,事发当天早上9点左右,她听到洗衣机进水的声音后,就走进了洗衣房。她随后发现她的儿子被困在了里面,于是按下了停止按钮,把他拉了出来。

    然而当时,她并没有拨打911,而是给孩子的父亲打电话。当孩子父亲赶到家时,发现孩子浑身湿透,不停呕吐,已经神志不清了。

    医生告诉警方,男孩的伤势“非常有可能是非意外伤害”。

    据报道,这名男童后来在接受警方问话时表示,他觉得妈妈“不好”,不过没有提及此次事件。

    当地检察官指控奥利弗故意忽视孩子,致使其处于危险的处境当中。目前,该女子已被抓捕。(海外网/杨佳 实习编译/崔蕊)

    关键词:美国 洗衣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