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特朗普法律团队备战参议院弹劾审判 拜登:绝不会出席作证
  • 特朗普法律团队备战参议院弹劾审判 拜登:绝不会出席作证

    时间:2019-12-05 13:02:01  来源:  作者:

    特朗普法律团队备战参议院弹劾审判 拜登:绝不会出席作证

    白宫法律顾问奇波洛内(左)(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12月5日电 美媒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法律团队与共和党参议员进行会面,指责众议院存在的程序漏洞并为弹劾工作下一阶段做准备。

    综合《国会山报》和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白宫法律顾问奇波洛内在周三与全体共和党参议员举行午餐会,并对参议院弹劾审判策略进行讨论,为总统在接下来的漫长程序中提供法律和政治辩护。

    奇波洛内在会中主要对众议院弹劾程序提出批评,并与共和党人讨论传唤证人出席参议院审判的可能性。据称,奇波洛内并未透露任何具体证人名单,也没有对审判的持续时间提出建议,只表示特朗普希望得到辩护机会。

    周三早些时候,白宫立法事务主任尤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特朗普希望参议院弹劾审判能够要求相关证人出席现场作证。面对白宫方面的态度,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当天一场竞选活动中明确否定出席的可能性,并说道:“他们休想转移话题,总统才是犯下了受弹劾罪行的人。”

    早在上月,白宫方面就表示期待包括拜登父子在内的多名相关人士能够作为证人出席参议院审判。由于弹劾审判安排尚不确定,参议院目前公布的2020年日程显示一月份仍是空白。(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特朗普 参议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