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又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5人受伤,2名枪手在逃
  • 美国又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5人受伤,2名枪手在逃

    时间:2019-10-07 16:09:14  来源:  作者:

    新闻原视频截图(图源:今日美国)

    新闻原视频截图(图源:今日美国)

    海外网10月7日电 当地时间10月6日,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一间酒吧内发生枪击案,共4人死亡,5人受伤,2名持枪歹徒仍在搜捕中。

    据《今日美国》报道,堪萨斯城警方表示,当地时间凌晨1点3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并到达私人俱乐部“龙舌兰酒吧”寻找逃跑的枪击者。在俱乐部,警官们发现了4名拉丁裔男子的尸体,年龄从20岁到50岁不等。

    警方发言人托马斯·托马西奇表示,5名受伤人员是在俱乐部外面发现的,所有的人都被送往了当地医院,这些伤都不会威胁到生命。警方正在确定枪击事件的进展情况。周日(10月6日)下午,他们公布了两名嫌疑人的监控照片。

    警方表示,当天傍晚在酒吧可能发生了争执。嫌疑人显然已经离开了酒吧,但后来又回来,并用一支或多支手枪进行射击。枪击事件发生时,酒吧里大约有40人。警方认为,枪击事件不是出于种族原因,并不是随机案件。警方将这看作一个孤立的事件。

    调酒师何塞·瓦尔德斯表示,他在晚上11点走进酒吧时认出了其中的一名枪击男子。这名男子过去一直“有问题”,所以瓦尔迪兹拒绝为他服务。该男子向瓦尔迪兹扔了一杯子就走了。酒吧通常会雇用一名武装警卫,但是那天晚上警卫并不在。之后,该男子与一个朋友返回俱乐部并开始射击。

    邻近的密苏里州市长昆顿·卢卡斯发推文说:“我讨厌看到昨晚(凌晨)这样的事件。我的心向所有受害者致敬,并为昨晚的枪击事件而感到震惊。”目前,警方并没有透露遇难者的身份。(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裴泽慧)

    关键词:美国 枪击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