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22岁中国游客塞班岛射击场死亡 警方证实系自杀
  • 22岁中国游客塞班岛射击场死亡 警方证实系自杀

    时间:2019-08-08 19:20:58  来源:  作者:

    22岁中国游客塞班岛开枪自杀。(图源:《塞班论坛报》)

    22岁中国游客塞班岛开枪自杀。(图源:《塞班论坛报》)

    海外网8月8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6日)晚,一名22岁的中国男性游客被曝在塞班岛加拉班西部一射击场自杀身亡。

    据《塞班论坛报》8日报道,这名中国游客的具体身份目前尚未公布,塞班岛健康中心医生马丁·罗林杰(Martin Rohringer)在6日晚9点3分宣布其死亡,称死因为枪伤。

    当地公共安全部发言人阿德里安·潘吉利南(Adrian Pangelinan)在一份报告中透露,警方调查人员证实,这名游客死于自残型枪伤。潘吉利南在报告中没有指明该游客具体受伤部位。

    报道称,事发于兵本邦射击场(Bing Beng Bang Shooting Range)。警方调查显示,这名中国游客于6日晚上8点左右进入兵本邦射击场,并随同射击场工作人员到达射击场所。

    报道还称,这名游客在射击场所进行了几轮射击之后开枪自杀,射击场工作人员随后拨打911报警。

    当地警方在晚上8点6分接到报警电话,来电者称一名男子在兵本邦射击场开枪自杀。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躺在地板上,身上有枪伤,身旁有一把手枪。

    据悉,事发后,兵本邦射击场短暂关闭。(海外网 姚凯红)

    关键词:中国游客 塞班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