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高温席卷美国 气象局员工直播用太阳热量烤熟面包
  • 高温席卷美国 气象局员工直播用太阳热量烤熟面包

    时间:2019-07-21 23:04:40  来源:  作者:

    车内烘培

    车内烘培(图源:CNN新闻)

    海外网7月21日电 当地时间7月19日,美国国家气象局(NWS)的工作人员在一辆车内,只靠太阳的热量完成了烘烤面包的全过程,以此间接告诫人们不要把孩子或宠物单独留在车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未来几日,美国将迎来一场大热浪,全国三分之二的地区都将面临高温。其中东北部和中西部将受到严重影响,预计高温指数将达到115华氏度(约46摄氏度)。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每年平均有38名儿童因被留在车内闷热而死。为形象地展现出车内温度之高,NWS的工作人员在其社交媒体上文字直播了车内烘烤面包的全过程。

    据报道,NWS的工作人员把盛放四块面团的烤盘放在能受到太阳直射的汽车仪表盘上。1小时后,烤盘达到175.2华氏度(约79.6摄氏度),面团顶部达到153度(约67.2摄氏度)。此时,即便后排座位处在阴凉处,其温度也高达120.4度(约49摄氏度)。

    4个小时后,面包的顶部几乎已烤好,但底部仍有些松软。在太阳下烘烤约8个小时后,后座的温度已上升至144.5度(约62.5摄氏度),面包的外层也已完全烤好,并已可以食用。(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翁子凌)

    关键词:高温 美国 气象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