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两岁男童把祖母手枪当玩具 意外中弹身亡
  • 美国两岁男童把祖母手枪当玩具 意外中弹身亡

    时间:2019-06-23 23:55:28  来源:  作者:

    美国两岁男童把祖母手枪当玩具 意外中弹身亡

    海外网6月23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两岁男童玩弄祖母钱包内的手枪时,擦枪走火,男童头部受伤,终因抢救无效去世。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因工作缘故,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对父母将两岁的儿子凯登·斯图伯(Kayden Stuber)交由其祖母和姑姑照看。事发时,凯登·斯图伯拿着祖母放在床上的钱包玩耍,随后从里面翻出了手枪。玩耍过程中,凯登·斯图伯意外开枪,打中了自己。

    事发后,当地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但凯登·斯图伯在被送往医院的过程中因抢救无效身亡。

    据报道,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县(Greenville)警方发言人瑞安·弗拉德(Lt. Ryan Flood)21日表示,目前该案件仍在调查中,当地检方尚未向任何人提出指控。(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