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美女21岁时经历“一夜之间”白发 自称更性感
  • 美国美女21岁时经历“一夜之间”白发 自称更性感

    时间:2019-06-20 23:43:30  来源:  作者:

    美国美女21岁时经历“一夜之间”白发 自称更性感

    美国女子萨拉(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6月20日电 拥有一头秀发似乎是让每个女生羡慕的事情。不过,来自美国的一名女子却在21岁时就经历了几乎一夜之间白头的“遭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萨拉(Sara Eisenman)如今已经43岁,她在21岁时的某天照镜子时,发现自己几乎是在一夜之间经历了秀发变银丝的过程,这让她难以接受,在她看来,21岁就白发意味着自己已经开始提前衰老。

    美国美女21岁时经历“一夜之间”白发 自称更性感

    染了黑发后的萨拉(图源:《每日邮报》)

    报道称,之后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年轻,萨拉开始了她漫长的染发过程,每两周染一次头发成为萨拉生活中的常态,因为去理发店染发价格昂贵,她后来便在家自己染发,尝试了各种染发产品和工具。为了让即将出生的儿子第一眼看到的是她年轻的样子,在临产前的几小时,萨拉还去染了发。

    不过,随着第二个孩子的出生和年龄的增长,萨拉逐渐转变了自己的心态。她说:“自从有了第二个孩子,我意识到我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孩子身上,除了头发,还有很多更加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看着孩子一天天成长,她也意识到自己也应该做出改变,为孩子们树立榜样。

    美国美女21岁时经历“一夜之间”白发 自称更性感

    萨拉和她的两个孩子(图源:《每日邮报》)

    虽然仍然有很多人告诉萨拉,满头白发会让她看上去非常衰老,像个“女巫”,但她说:“我的银发让我拥有独特的魅力。抛开世俗的成见,才能真正看到自身的优势。”萨拉告诉记者,她的银发比其他发色更容易反光,这让她在太阳底下看上去更加闪耀。

    萨拉在36岁时决定不再染发。如今的她会像其他人一样更换自己的头发的造型,也经常外出徒步旅行,还出版了多本书籍。她说“这一切都始于我决定不在让头发垂死挣扎的那一刻。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美丽、自信和性感。”(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美国 亚利桑那州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