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男子试图翻越围栏闯白宫被捕 面临指控
  • 美国一男子试图翻越围栏闯白宫被捕 面临指控

    时间:2019-06-16 22:47:27  来源:  作者:

    美国一男子试图翻越围栏闯白宫被捕 面临指控

    海外网6月16日电 日前,美国一身份不明的男子因试图翻越白宫围栏被捕。目前,该男子已被拘留,并将面临袭警和非法入侵等指控。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周五(14日)晚9点10分左右,该男子在宾夕法尼亚大道(Pennsylvania Avenue)附近出没,并试图突破财政大楼(the Treasury Building)西北侧的安全屏障。美国特勤局随即出动,逮捕了该男子,并将其拘留。

    报道称,华盛顿大都会警局目前已对该男子展开调查。特勤局相关人员虽未透露该男子姓名,但表示此事对白宫的安保工作并无影响。

    据悉,就在上周,白宫方面表示,将翻修围栏并提升围栏高度,以防他人入侵。此次翻修项目耗资6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323万元),并预计将围栏高度从6英尺6英寸(1.83米)提升至13英尺1英寸(3.96米)。(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关键词:美国 白宫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