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退伍军人被捕后离奇死亡 心脑喉不翼而飞
  • 美国退伍军人被捕后离奇死亡 心脑喉不翼而飞

    时间:2019-06-10 22:28:32  来源:  作者:

    美国退伍军人被捕后离奇死亡 心脑喉不翼而飞

    海外网6月10日电 美国一退伍军人原本只是想处理之前的醉驾罚单,不料却莫名被捕,之后还离奇地死在狱中。家属接获遗体验尸后还发现,死者的心脑喉等器官不翼而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特拉华州一名退役军人帕尔默(Everett Palmer Jr.)2018年为了办理跨州驾驶执照,打算前往警察局处理一张两年前的醉驾罚单。未料此行却一去不返。他的家人事后被告知他死于拘留所,警方交还遗体时,家人发现,死者的心、脑、喉不翼而飞。死者家属至今仍未得知事件真相;法医拒绝交还死者内脏,美媒认为,这一事件疑点重重。

    41岁的帕尔默去年4月为了到纽约探望家人,前往宾夕凡尼亚州处理驾照问题。不料其家人在两天后被告知帕尔默被捕并在狱中身亡的噩耗。验尸报告指,帕尔默吸食冰毒后情绪激动,以头撞门后被扣押,其后出现镰状红血球失调症状。

    但帕尔默的家人则反驳称,帕尔默健康状态良好,从未吸食冰毒,而用头撞门这个举动也不是帕尔默的性格会做出来的。帕尔默一家的律师梅里特(Lee Merritt)认为,如果按照警方提供的说法,帕尔默只能是在狱中获得冰毒,但这一解释并不能让人信服。

    更离奇的是帕尔默的尸体被交还给家人后,家人聘人为他验尸时发现帕默尔的内脏不翼而飞。梅里特律师指出,警方主张死因是外伤所致,将心、脑、喉移走是极不寻常,又怀疑帕尔默曾在狱中被勒颈。家人至今未能寻回有关内脏,他们曾向法医当局求助,但法医方面叫他们联络丧葬公司查询。但殡仪馆称他们并没有触碰过帕尔默的遗体。随后,法医又改口称内脏被放置在独立的检验所,但检验所以“还在调查”为由拒绝交还。梅里特律师直指法医当局此举违宪。

    美媒记者试图采访当地检察官,但检察官办公室通过电话表示,不会对正在调查中的案件进行评论。

    目前,帕尔默一家根据美国信息公开法,要求警方交出拘留期间的录像,并要求完整地公开调查,交代真相。而宾夕法尼亚约克县的法医当局暂未作出回应。 (海外网 罗伊晴)

    关键词:美国 退伍军人 醉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