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乘客在飞机上吸电子烟 被航空公司终身禁飞
  • 美国一乘客在飞机上吸电子烟 被航空公司终身禁飞

    时间:2019-06-10 18:49:52  来源:  作者:

    美国一乘客在飞机上吸电子烟 被航空公司终身禁飞

    海外网6月10日电 日前,一名30岁的乘客在搭乘美国精神航空时,因在飞机上的洗手间里吸电子烟,而被这家航空公司列入了其终身禁飞名单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杰佛逊县警方发言人杰森·里瓦德(Jason Rivarde)称,这件事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4日)。在从美国底特律飞往新奥尔良的一架航班上,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乘客在机舱内吸了一口电子烟,然后往自己的包里吐烟。一名乘务员看见后,上前告诫他机舱内禁止吸烟。该乘客随后起身前往洗手间。当他在洗手间里时,飞机上的烟雾警报器响了。

    据报道,在飞机降落后,这名乘客否认自己曾在洗手间内吸烟,并声称自己不知道飞机上禁止吸烟。这名乘客最终没有被捕,但精神航空公司把他列入了终身禁飞名单。

    里瓦德表示,该乘客在飞机落地后能配合工作人员的调查,所以他没有面临任何刑事指控。但精神航空公司作为一家私营企业,有权把他列入禁飞名单。目前,精神航空方面尚未回应该事件。(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