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名14岁女孩被困烟囱里 消防员成功将其救出
  • 美国一名14岁女孩被困烟囱里 消防员成功将其救出

    时间:2019-06-07 22:22:06  来源:  作者:

    美国一名14岁女孩被困烟囱里 消防员成功将其救出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6月7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5日),美国洛杉矶地区一名女孩被困在一座两层公寓楼的烟囱里,当地消防员接到报警后顺利将其救出。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洛杉矶消防部门5日下午收到警报称,一名14岁的女孩被困在了烟囱里。该部门于下午3点30分左右到达事发的英格伍德公寓大楼。福克斯新闻援引《洛杉矶时报》报道称,消防员在试图营救女孩之前,先用腕套稳住了她,以免她顺着烟囱下滑。20分钟后,消防员把烟囱上的一些砖块移开,成功将女孩带到了安全地带。

    消防部门在推特上表示,女孩基本没有受伤,但已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目前尚不清楚她是怎么被困进烟囱里的。

    消防部门表示,烟囱救援并不少见。2013年,一名20岁的男子在洛杉矶韩国城附近的一个烟囱里被困了5个多小时。该男子是在天台与朋友喝酒时,在朋友们的激将法下爬进了烟囱里,结果无法脱身。2014年,一名30岁的女子在试图偷偷闯入一名男子的房子时,被困在了烟囱里。

    消防部门督察布莱恩·史蒂文斯(Brian Stevens)称,有些人认为可以通过烟囱进入房子,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行不通的,烟囱都是非常狭窄的” 。(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关键词:美国 烟囱 消防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