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残忍!美国男子涉嫌虐待300只猫 冰箱塞满猫尸体
  • 残忍!美国男子涉嫌虐待300只猫 冰箱塞满猫尸体

    时间:2019-06-06 19:31:37  来源:  作者:

    残忍!美国男子涉嫌虐待300只猫 冰箱塞满猫尸体

    卡尔森的房间里充斥着猫的粪便和垃圾。(图源:今日美国网)

    海外网6月6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4日)下午,美国一名65岁男子因涉嫌虐待300只猫被爱荷华州中部警方逮捕。目前,该男子被控5项疏忽动物罪及3项非法处理动物尸体的罪名。

    据今日美国网报道,被捕男子名叫丹尼斯·卡尔森(Dennis Carlson),爱荷华州动物救援联盟(Animal Rescue League of Iowa)在社交平台上称,卡尔森的房间里到处都是猫的粪便和垃圾,猫的尸体和一些存活的猫充斥了整间屋子,连冰箱和冰柜里都塞满了猫的尸体。

    报道称,房间内的空气质量非常差,救援人员必须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才能进入室内,并且每半小时必须出来一次。几十只存活的猫都挤在一扇开着的小窗旁边,试图呼吸一些新鲜空气。

    残忍!美国男子涉嫌虐待300只猫 冰箱塞满猫尸体

    被救出的小猫(图源:今日美国网)

    该动物救援联盟大约从屋内救出了共100只活猫,转移出约200具猫的尸体。该联盟表示,这是爱荷华州近10多年来最严重、最可怕的囤积案件。此前,爱荷华州动物救援联盟已经在照顾1100多只猫,这次救援行动令该联盟不得不继续超负荷运作。目前,联盟已经发起了募捐。(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