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洲狮袭击一幼童后致其受伤 随后被安乐死
  • 美洲狮袭击一幼童后致其受伤 随后被安乐死

    时间:2019-06-03 22:27:53  来源:  作者:

    袭击幼童的美洲狮。(图源:推特)

    袭击幼童的美洲狮。(图源:推特)

    海外网6月3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1日)傍晚,美国一头美洲狮袭击一名幼童,该幼童成功逃脱,但身上有擦伤。

    据美国广播新闻(ABC)报道,华盛顿州立巡逻队(WSP)称,袭击事件发生在华盛顿魔法公园(Enchantment Park)。这名4岁的幼童身上有几处擦伤,但并无大碍。事发后,警方敦促公众远离该地区。

    野生动物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事发后,整夜都在寻找这头美洲狮。当地时间周日(2日)凌晨1点,工作人员表示,这头美洲狮已被捕获并对其实施安乐死。报道称,这头美洲狮看起来很健康,但相关专家表示,他们将对这头狮子进行更多测试。(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关键词:美国 美洲狮 安乐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