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司机无视洪水警示路障 驾车掉入污水坑
  • 美国司机无视洪水警示路障 驾车掉入污水坑

    时间:2019-06-02 20:56:29  来源:  作者:

    美国司机无视洪水警示路障 驾车掉入污水坑

    失事车辆。(图源:KJRH新闻)

    海外网6月2日电 5月29日,美国波尼县一名司机无视洪水警示路障,最终驾车掉入污水坑,被送院治疗。调查人员称,一位渔民亲眼目睹了这名男子驾车绕过多个路障,最终驶入污水坑。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下属机构KJRH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9日 )晚上11点左右,当地四名县副警长和俄克拉荷马州高速公路巡警在阿肯色河社区5715县公路上发现了失事车辆。急救车将这名尚未被确认身份的男子送往塔尔萨的一家医院,治疗他的头部外伤。当地人称,该男子当时带着一条狗,他的狗在事故中安然无恙。

    据报道,由于近日洪水泛滥,事故发生的这条路已经变得支离破碎,所以官员们才在该路段设立了路障。事发后,官员们在该地区设置了更多路障,但他们表示,事发前,该路段已有足够多的路障显示其已被封锁。

    报道称,开车或走路时绕过路障不仅有可能危及生命安全,也是违法的,违法者会被追究责任。(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梁旭琦)

    关键词:美国 污水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