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边境巡逻站被曝设施简陋 35人牢房关155名非法移民
  • 美国边境巡逻站被曝设施简陋 35人牢房关155名非法移民

    时间:2019-06-01 19:34:3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6月1日电 近日,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机构的一次调查发现,位于美墨边境的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边境巡逻站设施条件简陋恶劣,无法容纳大量的非法移民和拘留人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31日报道,这项针对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设施的调查,包括大埃尔帕索地区以及新墨西哥州东部的5个边境巡逻站和2个入境口岸。

    调查显示,埃尔帕索市的北部处理中心最多能容纳125人,但5月7日和8日两天,这里分别容纳750人和900人,几乎连站的地方都没有。

    此外,一间12人的牢房里,被关了76人。另一间8人牢房则有41名拘留人员,还有一间可容纳35人的牢房,竟足足关了155人。

    调查报告称:“洗手间的通道已被拘留人员堵死,连马桶上都站着人。” 据报道,因为不能按时洗澡并缺少干净的衣物,被拘留人员连续数天甚至数周都穿着脏衣服。

    报告建议,必须要采取措施来保证被拘留人员的安全健康,不能再让被拘留人员继续站着生活。

    恶劣的环境,也让许多巡逻站的工作人员精神面貌不佳,患病率增高。在埃尔帕索中心和其他地区,一些有退休资格的工作人员决定尽快退休,不少员工则开始找其他的工作。(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姚博文)

    关键词:美国 非法移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