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18岁青年带枪进高中 被橄榄球教练制服缴械
  • 美国18岁青年带枪进高中 被橄榄球教练制服缴械

    时间:2019-05-19 12:53:54  来源:  作者:

    美国波特兰警方公布嫌疑人当时使用的武器图片

    美国波特兰警方公布嫌疑人当时使用的武器图片。(图源:ABC新闻)

    海外网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星期五(17日),18岁的格拉纳多斯·迪亚斯带枪进入美国俄勒冈州的帕克罗斯高中,该校的橄榄球教练基农·洛将其扑倒在地并缴械。

    据ABC新闻网报道,波特兰警方在事件发生后几分钟内赶到现场,开始逐个搜查房间,并进行了全面疏散,将学生们从学校送往附近的会合点,由父母接走。 波特兰警方在推特上称:“目前没有发现人员受伤。”

    警方表示,嫌疑人格拉纳多斯·迪亚斯将被控在公共建筑内持有枪支,试图在学校开枪,鲁莽危害他人,以及在公共场所持有上膛枪支几项罪名。

    目前,案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关键词:美国 橄榄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