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纽约市附近一化工厂起火 低能见度致交通拥堵
  • 美国纽约市附近一化工厂起火 低能见度致交通拥堵

    时间:2019-05-18 20:03:54  来源:  作者:

    美国纽约市附近一化工厂起火 低能见度致交通拥堵

    海外网5月18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消息称,当地时间17日晚11时左右,美国纽约市附近、一座位于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化工厂发生火灾,导致普拉斯基天桥(Pulaski Skyway)部分路段关闭。

    当地消防员提醒居民留在室内,关闭窗户。释放的烟雾可能导致呼吸困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

    这家起火工厂名为AldenLeads,位于Jacobus大道,几乎就在普拉斯基天桥正下方。截至17日凌晨12点,普拉斯基天桥在南科尔尼和百老汇之间的双向道路被关闭。现场的视频显示,由于烟雾导致能见度极低,不少车辆被困在高速公路上。 紧急救援人员正在帮助桥上车辆疏散。

    纽瓦克市公共安全主管安东尼·安布罗斯表示,火灾可能会导致该市部分地区烟雾弥漫,居民应该尽量保持门窗紧闭,呆在室内。(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美国 纽约 火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