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纽约一架小型飞机迫降哈德逊河中 多人受伤
  • 美国纽约一架小型飞机迫降哈德逊河中 多人受伤

    时间:2019-05-15 23:18:27  来源:  作者:

    营救现场(NBC)

    营救现场(NBC)

    海外网5月15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一架小型飞机迫降到美国纽约州罗克兰县哈德逊河,造成机上多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表示,受伤人员目前暂无大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0年前哈德逊河上也发生过一起迫降事件,即2009年1月15日的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1549号航班紧急迫降事件。事故原因是飞鸟袭击导致飞机引擎失去控制,由于机长萨利的机智操控,紧急迫降于哈德逊河上,避免了人员伤亡事件的发生,该事件被称为“哈德逊河奇迹”。

    “哈德逊河奇迹”后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拍成传记剧情片《萨利机长》,于2016年9月9日在美国上映,2016年12月9日在中国上映。(海外网 汪梦唐)

    关键词:美国 纽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