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恶魔父母”囚禁并虐待12名子女 被判终身监禁
  • 美国“恶魔父母”囚禁并虐待12名子女 被判终身监禁

    时间:2019-04-20 21:32:10  来源:  作者:

    美国“恶魔父母”囚禁并虐待12名子女 被判终身监禁

    海外网4月20日电 2018年1月美国曾曝出一起虐待子女案件,加州一对夫妇将12名子女囚在家中 ,以不同方式虐待他们,案情严重程度,轰动全美。时隔一年,这对“恶魔父母”终于迎来了应有的惩罚。

    据《每日邮报》消息,当地时间19日,57岁的大卫·特尔平和50岁的妻子路易斯出席听证会,并承认对13名子女中的12人进行虐待。报道称,虽然他们被判处终身监禁,但25年后,他们可能会获得假释。

    12名子女中的两人当场向法院发表有关“受害人影响”的陈述。自从2018年1月被解救后,这是子女们第一次公开透露细节。

    “我的父母夺走了我的生命,但我现在正夺回它”,30岁的珍妮弗颤抖着说,“他们几乎要改变我,但是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她还说,“我相信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有原因。生活也许是糟糕的,但它让我坚强。”

    听到这里,这对父母终于落了泪。

    美国“恶魔父母”囚禁并虐待12名子女 被判终身监禁

    《纽约时报》称,这对夫妻也在法庭上发言,特尔平说,“我从未想要故意伤害孩子们,我想念他们,会为他们祈祷。”路易斯则说,她想拥抱孩子们,并告诉他们自己有多遗憾。

    这起骇人的虐待事件曝光于2018年1月,被虐待的12名子女中,年龄最小的只有2岁,最大的是29岁。他们每天被囚在家中,被锁链锁在床上或关在笼子里。由于长期被殴打、被禁食,12人均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直到其中一名子女鼓起勇气,从窗户逃出并报了警,这些孩子们的噩梦才终于结束。

    “他们的生命被永久性地改变了。”负责审理案件的法官认为,孩子是“礼物”,但因为父母赋予子女“自私、残忍和不人道的待遇”,让他们丧失了抚养孩子的权利。(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