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子问“我美不美”未得回答 怒殴丈夫被控家暴
  • 美国女子问“我美不美”未得回答 怒殴丈夫被控家暴

    时间:2019-04-15 22:53:34  来源:  作者:

    美国女子问“我美不美”未得回答 怒殴丈夫被控家暴

    图源:韦伯县治安官办公室

    海外网4月15日电 上周,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子因家暴其丈夫被捕。而她殴打丈夫的原因却出乎意料,仅仅因为在询问丈夫“我漂不漂亮”时,没有得到及时的回应。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及《拉雷多晨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11点10分左右,得克萨斯州拉雷多市警方接到一起袭击举报。随后警方前往现场调查,并拘捕了一名20岁的女子,丽莎·瓜达卢佩·拉米雷斯(Lizeth Guadalupe Ramirez)。

    在审讯期间,拉米雷斯为自己的暴力行为辩护称,是丈夫先攻击她并试图勒死她的。但她的丈夫却向警方提供了截然不同的说法。拉米雷斯的丈夫表示,当时他们正在看电影,拉米雷斯突然问他自己是否漂亮,而他没有立即回答,这让拉米雷斯感到很生气。

    此外,这位丈夫还告诉警方,当时他只是因为没听到妻子的声音,所以没有即刻回应。为此,拉米雷斯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就打了他好几次。即使他们回到家后,这件事也还没完。他们一到家,拉米雷斯就开始推搡他。

    警方称,最后这对夫妻的一位亲戚赶来试图劝架,结果不仅让拉米雷斯的丈夫又挨了一顿打,连自己都顺带被拉米雷斯打了。

    目前,拉米雷斯被控犯有袭击和家庭暴力两项罪名。上周四(11日),拉米雷斯花了1.6万美元(约10万人民币)保释金从韦伯县监狱获释。(海外网 濮阳艺婧)

    关键词:美国 家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