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减肥怪招!美国男子禁食只喝啤酒 1个月狂瘦30斤
  • 减肥怪招!美国男子禁食只喝啤酒 1个月狂瘦30斤

    时间:2019-04-06 21:12:54  来源:  作者:

    减肥怪招!美国男子禁食只喝啤酒 1个月狂瘦30斤

    海外网4月6日电 美国男子德尔·霍尔曾宣称将从3月起,在40多天的基督教大斋节期间只喝啤酒饱腹,一时间引发广泛关注。仅仅过了1个月,霍尔就发现自己减了33.5磅(约30.4斤),且身体状况似乎也有所改善。

    综合美国CBS地方网站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今年2月,美国俄亥俄州男子德尔·霍尔宣布,将从圣灰礼拜三(3月6日)到复活节期间不吃饭,只喝啤酒。他表示,这个禁食方法主要是受到17世纪一些僧侣斋戒仪式的启发。

    “啤酒就是他们(僧侣们)的液体面包,可以帮助度过46天的大斋节,”霍尔这样表示,并且进行了亲身体验。自3月6日起,在酿酒公司工作的霍尔每天的早饭、午饭和晚饭都会用各式各样的啤酒代替,他还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了自己的体重。

    减肥怪招!美国男子禁食只喝啤酒 1个月狂瘦30斤

    德尔·霍尔(图源:脸书)

    随着“戒食”已满一个月,霍尔4月6日上传到网上的数据显示,他的体重从最初的292.5磅(约265斤),降至259磅(约235斤),足足减了33.5磅。不仅如此,他也感到自己的健康有所改善。“我出汗的情况减少了,基础体温似乎也已经降低了。”

    减肥怪招!美国男子禁食只喝啤酒 1个月狂瘦30斤

    尽管距离4月21日的复活节已经很近了,霍尔还是不确定他是否最终能够只靠啤酒来度过完整的46天时间。“我是退伍军人,曾经是军队班中的头号人物,之前还曾跑完全程马拉松。我只是好奇究竟做得到还是做不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霍尔的挑战似乎一切顺利,有些麻烦的可能就是他的梦了。“最奇怪的就是我做的梦,”霍尔这样解释,“我每天晚上都会梦到食物。”

    虽然顺利减掉不少体重,但这种奇特的减肥方式确实存在危险,并不值得提倡。霍尔也提到,整个过程都是在一名医生的监督下进行的。想要以同样方式减重的朋友,还是选择更健康的方式吧!(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减肥 美国 啤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