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一亚裔男子教堂内挥舞武士刀被击毙 2名警察受伤
  • 美国一亚裔男子教堂内挥舞武士刀被击毙 2名警察受伤

    时间:2019-03-28 23:00:39  来源:  作者:

    美国一亚裔男子教堂内挥舞武士刀被击毙 2名警察受伤

    海外网3月28日电 综合《纽约邮报》、美联社与《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7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英格尔伍德市的一所“山达基教”教堂内出现一名挥舞武士刀的男子,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行动。

    据报道,该男子开着一辆白色宾利车到达现场,走进大楼时“举止疯狂”。当警方在下午3时30分左右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身穿连帽运动衫,正在教堂内挥舞着武士刀。警察开枪,致该男子头部中弹。这名男子的身份没有立即被确认,仅被描述为一名亚洲男性。

    此外,还有2名警察在混战中被击伤。警方称,一名警察手部中弹,另一名警察手臂中弹。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被友军火力击中。

    英格尔伍德市警官尼尔·科克伦(Neal Cochran)表示,嫌疑人被击中头部,当场死亡。受伤警察已住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海外网/梁毅)

    关键词:美国 教堂 武士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