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女警当值时醉酒面临解职 “反咬”东家性别歧视
  • 美国女警当值时醉酒面临解职 “反咬”东家性别歧视

    时间:2019-02-23 22:09:59  来源:  作者:

    洛杉矶警局女警官梅林格(图源:谷歌)

    洛杉矶警局女警官梅林格(图源:谷歌)

    海外网2月23日电 2018年4月,洛杉矶女警察梅林格因醉酒睡在一辆没有标记的警车上,随即被洛杉矶格兰戴尔(Glendale)警察局警察发现并将其逮捕,警察局内部行政审查小组曾表示要开除梅林格。2月初,梅林格和她的律师分别向洛杉矶市政府和洛杉矶市警察局提出了政府赔偿,指控洛杉矶市警察局对解雇程序处理不当。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该行政审查小组被称为“权利委员会”(Board of Rights)。梅林格在诉状中说:“我有足够证据证明警察局区别对待男性警员和女性警员。在接受权利委员会审查时,那些针对我的指控都存有歧视性和报复性。而那些行为比我恶劣的男性警察却从未受到过权利委员会的审查。”梅林格的律师表示,比起那些酒后当值的男性警察而言,警察局对梅林格的处罚远比男警察们严重。权利委员会给出的解雇建议目前已经呈交给警察局局长摩尔(Moore),他有权解雇梅林格,或者对其减轻处罚。

    有关梅林格的这一事件当时曾被广泛报道,还有旁观者拍下了一段视频记录。视频显示,梅林格当时被格兰戴尔的几位警察从一辆警车的副驾驶座上带下来。

    那些警察还对此做了音频记录。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去年9月以公共场合醉酒的轻罪指控梅林格,但是梅林格拒不认罪。(海外网-美国-乔珊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