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章莹颖案再有进展:嫌犯公寓内发现带血迹的手印
  • 章莹颖案再有进展:嫌犯公寓内发现带血迹的手印

    时间:2019-02-08 14:45:49  来源:  作者:

    嫌犯克里斯滕森(图:美媒)

    嫌犯克里斯滕森(图:美媒)

    海外网2月8日电 中国女学者章莹颖在美被绑架杀害事件牵动不少人的心,近日,该案再有进展。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在最近的文件中,检察官揭露了更多证据,并称这些证据将有助于向陪审员证明,嫌犯克里斯滕森在厄巴纳绑架了章莹颖,并将其杀害。

    报道称,检察官在一份于6日公布的文件中提到,在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公寓里发现了血腥的手印,不过并未提到这个血印来自谁的手。

    此外,检察官还提到,嗅探犬在嫌犯家中浴室的门和水槽附近,检测到了尸体的痕迹。其他证据还涉及,卧室墙壁和地板上可能也留有血迹。不过,克里斯滕森的律师坚称,取证技术不可靠,也无法证明血液来自章莹颖。

    据了解,被告克里斯滕森辩护律师曾于2018年8月提出一项动议,旨在寻求排除这些血液检查作为案件证据,还希望举行关于DNA可靠性和使用血液检测的听证会。美国联邦检察官6日回应称,在克里斯滕森公寓内发现了手印状的血迹,且FBI生物鉴定专家也证明在被告卧室发现章莹颖DNA,并称这些检测在科学上是可靠的,因此,没有举行听证会的必要。

    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于2017年6月9日在香槟伊利诺大学校园失踪,其最后的身影被校园一处监视摄影机拍下。画面显示,她走进克里斯滕森的汽车。2017年7月,检察官正式对克里斯滕森提出控诉,如绑架杀人罪成,他将面临死刑或终生监禁。

    最新消息称,此案将于2019年4月2日开始审判。(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