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太平洋查获约16吨可卡因
  •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太平洋查获约16吨可卡因

    时间:2019-02-08 14:36:51  来源:  作者: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太平洋查获约16吨可卡因

    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2月7日电 当地时间5日,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官员表示,他们在国际水域中涉嫌走私毒品的数艘船上,查获了近3.5万磅(约16吨)的可卡因。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及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批价格约为4.66亿美元的毒品是在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洲的沿海地区被截获的,涉及到21艘船只。这些毒品5日已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埃弗格雷斯港被卸下。

    行动指挥员迈克尔·夏普表示,这次行动是“多个海岸警卫队以及跨部门资产协作和协调的结果,目的是应对跨国犯罪组织在海上的复杂挑战”。

    海岸警卫队司令卡尔·舒尔茨表示,在过去几年,警卫队队员在海上共查获了130万磅(约590吨)的可卡因,扣留了1200名嫌疑人。舒尔茨称,大多数毒品来自哥伦比亚,目的地是美国。(海外网 乔珊珊、杨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