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女孩额头被奥巴马亲了一下 父母戏称:不给孩子洗头了
  • 女孩额头被奥巴马亲了一下 父母戏称:不给孩子洗头了

    时间:2019-01-10 22:11:56  来源:  作者:

    女孩额头被奥巴马亲了一下 父母戏称:不给孩子洗头了

    奥巴马亲吻小女婴儿额头(图:美国《国会山报》截取自社交平台)

    海外网1月10日电 近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夏威夷打高尔夫球,休息期间抱了一名7周大的婴儿,并亲吻其额头,女婴的父母觉得幸运极了,晒图“炫耀”,还幽默地称“不会给女儿洗额头”。

    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事件发生在新年前夜,奥巴马当天在夏威夷卡内奥赫打高尔夫球,遇到一对夫妇,并答应对方要求,亲吻了他们的孩子,视频在网络疯传。

    同样身为人父的奥巴马还对夫妇二人说,“有女儿真好”。奥巴马还对女婴的父亲说,“你们会做得很好,你看起来是个好父亲。”

    偶遇奥巴马的夫妇二人高兴极了,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照片,并开玩笑说,他们可能再也不会给孩子洗额头了。

    女孩额头被奥巴马亲了一下 父母戏称:不给孩子洗头了

    奥巴马和医院的孩子们合影(图:《华盛顿邮报》)

    奥巴马经常会和孩子以及他们的父母玩自拍,并与他们亲切互动。2018年圣诞期间,奥巴马头戴圣诞帽,扮成圣诞老人,走进华盛顿西北部一家儿童医院,为那里的患病儿童送上了节日的温暖祝福。(海外网/李萌 实习编译/肖遥)

    关键词:奥巴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