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飓风侵袭美佛州已致19人遇难:两个岛与内陆隔绝 房屋被撕成碎片
  • 飓风侵袭美佛州已致19人遇难:两个岛与内陆隔绝 房屋被撕成碎片

    时间:2022-09-30 22:40:31  来源:  作者:

    萨尼贝尔岛堤坝被毁(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萨尼贝尔岛堤坝被毁(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海外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飓风“伊恩”已致美国佛罗里达州19人遇难,数百万人处于断电状态。佛州沿海地区的两个小岛因堤坝坍塌已与内陆隔绝。

    飓风侵袭致使佛州各地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佛州度假胜地萨尼贝尔岛和卡普蒂瓦岛目前已与内陆完全隔绝。当地官员表示,萨尼贝尔岛至少有两人在风暴中遇难,而堤坝被摧毁后也需要重建。

    迈尔斯堡当地居民鲍勃·本汉姆说,他目睹了飓风“伊恩”一夜之间彻底摧毁了码头,“这是我见过最强烈的天气。”

    迈尔斯堡部分房屋被撕成碎片(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迈尔斯堡部分房屋被撕成碎片(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空拍画面显示,迈尔斯堡部分房屋被飓风撕成碎片甚至被夷为平地。

    当地时间28日,被称为“史上最致命飓风”的“伊恩”以四级强度袭击佛州西南海岸,风速高达140英里/小时,对房屋、车辆等造成巨大破坏,预计死亡人数将持续上升。目前,“伊恩”正逐渐向南卡罗来纳州移动,预计将于当地时间30日中午登陆该州。(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飓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