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民调:三成美国年轻人经历过枪支暴力 少数族裔“更受伤”
  • 民调:三成美国年轻人经历过枪支暴力 少数族裔“更受伤”

    时间:2022-09-30 22:38:4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The Trace新闻网站9月28日报道,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30%的美国年轻人经历过枪支暴力,其中少数族裔更容易受到枪支暴力的伤害。

    上述民调由全球战略集团开展,7月19日至26日期间采集了1000名13岁至25岁美国民众的意见。数据显示,28%的受访者说,他们自己或朋友家人经历过枪支暴力。而在非裔和拉美裔等少数族裔受访者中,超过60%的人说自己经历过枪支暴力,或认识经历过枪支暴力的人。

    报道称,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年轻人相信拥有枪支会让他们更安全的“神话”,而在告诉他们拥枪会增加死亡或受伤风险的事实后,他们对枪支的支持程度会大幅下降。改变美国的枪支文化,确有必要从年轻人开始。(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枪支暴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