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枪手与警方对峙近10小时 听到这首歌后投降
  • 美国枪手与警方对峙近10小时 听到这首歌后投降

    时间:2018-12-30 13:58:16  来源:  作者:

    刘易斯(美国切斯特县检方办公室)

    刘易斯(美国切斯特县检方办公室)

    海外网12月29日电 就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期间,美国宾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难以置信的案件。一名34岁的男子因与妻子分开而变得行为异常,他在警方赶到后向警员开了20枪,双方对峙近10小时。不过,在警方谈判代表回应了他要求唱一首歌的要求后,这名男子选择了缴械投降。

    综合美国CBS新闻等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住在切斯特县的男子刘易斯(Nathaniel R. Lewis)因为和妻子分开而表现的不太正常,他在小姨子去家中探望时先是拒绝开门,随后突然朝对方开了4枪。当地警方接到刘易斯家人的请求后前往其住所,这名男子也是闭门不开,还与警方进行了长时间的对峙。

    切斯特县地方检察官霍根介绍称,刘易斯不仅拒绝走出家门,还在2层拿着步枪向外面的11名警察和特警队员开了近20枪。子弹打到了装甲警车、民用车辆以及附近房屋。刘易斯甚至还表示,自己要“杀死警察并向邻居们开枪”。期间,警方也向他开火作为还击。

    就在双方僵持了超过9个小时,也就是26日早上7点左右,刘易斯提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要求。他要求一位警方人员为他唱《白色圣诞节》这首歌。随后,一位特警队的谈判代表接受了要求并开始唱歌。在他唱了4段后,刘易斯走出家门,选择投降。

    警方随后进入刘易斯的家中,在主卧室的地板上发现了子弹壳,并在床上找到了一把步枪和两本杂志。此次长时间对峙中并没有任何人受伤。

    目前,刘易斯正面临11起意图杀人未遂指控等罪名,被关押在切斯特县监狱。他的初步听证会定于2019年1月7日举行。(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美国 枪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