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政府迟迟不开门 博物馆和动物园也要关了…
  • 美国政府迟迟不开门 博物馆和动物园也要关了…

    时间:2018-12-30 13:56:08  来源:  作者:

    美国联邦政府因预算僵局持续关门

    美国联邦政府因预算僵局持续关门。(雅虎新闻网)

    海外网12月29日电 美国联邦政府因预算僵局持续关门,美国一些博物馆和动物园受此影响也将于2019年1月起关门。

    据美国彭博社、《赫芬顿邮报》报道,如果联邦政府在元旦之后继续关门,美国史密森尼学会旗下的博物馆和动物园也将于2019年1月2日起关门。即将关门的博物馆包括国立美国历史博物馆、国立航空航天博物馆、非裔美国人博物馆和国立肖像馆,以及十多个其他博物馆。

    报道称,史密森尼学会的发言人托马斯(Linda St. Thomas)介绍称,史密森尼学会中有三分之二的员工是联邦政府雇员,政府关门导致这些员工拿不到应得的薪资。托马斯还表示,他们依靠上一年度财政预算资金的支持,顺利度过了圣诞节至元旦期间这繁忙的一周,“我们不能继续这样做了”。

    “我们给游客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但是明天1月2之后,我们将关门。”托马斯表示,动物园在关闭期间,饲养员和兽医仍将尽职责地照顾所有动物。

    资料图(美国广播公司)

    资料图(美国广播公司)

    史密森尼学会是唯一由美国政府资助、半官方性质的第三部门博物馆机构。史密森尼学会通过内政部获得联邦政府的资金,而内政部正是此次因财政拨款停发而“关门”的美国政府机构之一。

    事实上,这已不是史密森尼博物馆首次因为政府的关门影响营运,上次因为政府预算问题被迫暂停开放是在2013年,当时关闭了16天之久。

    特朗普(纽约邮报)

    特朗普(纽约邮报)

    美国政府“停摆”即将进入第8天,由于特朗普与民主党在美墨边界墙预算问题上互不相让,联邦政府依旧没有“开门”迹象。有分析称,白宫与国会间的预算案僵局恐怕会持续到明年。美国政府部分机构关门,导致近38万名联邦雇员开始无薪休假,还有超42万名雇员将继续无偿上班。(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